Oh~PP~~
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カテゴリ
以前の記事
link
最新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ライフログ
検索
フォロー中のブロ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ファン
記事ランキング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

8卡米点名。。呀哈哈哈= =

1、お名前と擔當サンをどうぞっ!!
(請說出你的名字跟擔當)
暈暈(要説真名,英文名,日文名和代號伐??)JIN(好吧,我承认我很WS= =)

2、今現在、擔當サンと貴方の身長差は?
(現在,你擔當跟你的身高差是?)
一比我高。。。但是高了不多。。很配的差距。。FUFUFUFU~~~

3、擔當サンと貴方、どちらが髮長いですか?
(擔當跟你,哪個頭髮比較長)
。。。我。。不过他的也算长的。。。嘿嘿

4、擔當サンにこれだけは勝つ!!ってことは?
(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!是怎樣的事呢?)
说英语。。呀哈哈哈。。虽然他也一直苦练。。但是我还是可以赢的。。也~~

5、では負けちゃうことは?
(那麼輸的部分呢?)
怎么都没有他那么可爱。。跳SEXY的舞

6、どちらが負けず嫌いでしょう?
(哪邊比較不服輸?)
他。。。别看他这样,但是内心很坚定的。。。

7、擔當サンと貴方、お肌が白いのは?
(擔當跟你,誰皮膚比較白?)
这个。。。应该是我吧。。。他最近黑了壮了><

8、擔當サンの出身地と今、貴方が住んでるところは?
(擔當的出身地,跟你住的地方是?)
东京。。我上海。。都是大城市的说。。。

9、どちらが甘ぁ~いモノ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?
(誰比較喜歡甜食?)
他会比我喜欢吧。。我不是很喜欢的


10、貴方と擔當サン、泣き蟲なのは?
(你跟擔當,誰是愛哭鬼?)
= =。。。我拉。。但是他也有常哭啊。。。不过看见他哭我会哭的更加厉害的。。。

11、擔當サン、貴方に比べてエ●かったりします?(笑)
(擔當跟你相比,誰比較エ●←這消音的意義在哪裡?)
= =+ZENZEN不明白问题的意思。。。不过应该是他。。。

12、女裝しちゃう擔當サンと男裝しちゃう貴方
(扮女裝的擔當,跟扮男裝的你)
这个。。。。太。。太。。奇怪了|||||||||

13、では最後の質問!!貴方が擔當サンに注ぐ愛はデカイっっ!!??
(那麼最後的質問!!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!?)
当然。。他可是主啊。。。
14、擔當溺愛ちゃんに回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?
(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們)
OK,到我这里结束吧
[PR]

# by PP-RAIN | 2006-09-23 11:07

决定了

http://pprain.blog50.fc2.com/
俺新的BLOG

以后这里决定成为俺心情不好时候发牢骚用的。。。恩
以上

大家一起转移吧||||||||
[PR]

# by PP-RAIN | 2006-08-25 16:43

不明白的心情

a0073920_15511676.gif电脑修好之后,MSN SPACE也变的很不稳定
那里应该是不能再用了的吧……
便移到这里来了。。这里的话,其实荒废了很久了。。不太熟悉,毕竟都是写看不懂的语言。。。还要借助翻译工具,感觉很麻烦,而且自己也不是什么计算机强人。。对于编辑什么的完全不懂。。。哎……所以这几天都在和大包研究EXBLOG,基本我们两个人的智慧也就到目前这个程度,最重要的怎么改成自己风格的背景和做LINK还是没有研究出来= =……[小6:说了我们不是专家。。。看什么看。。没见过大爷啊!=[]=||||||]
手机被偷掉了,对我的打击应该是满大的。。。
虽然不是什么很好的手机,但也只买了2个月,而且是我很喜欢的机器,化了很多心思在上面的啊。。。心理老难过的。。现在对于背那个手机被偷掉的包,做那辆手机被偷掉的车都很有阴影。。。完全有被刺激到。。。不想去想。。感觉老痛苦饿。。。连到手的MP3都延期了。。还好姐姐说到香港给我看了。。哎……
最刺激的就是三甲港么去了。。。一直想好要去放烟花看日出,可妈妈却怎么也不同意,说通宵不可以,又说什么帮我算过命今年到海边会有危险。。。。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穿上浴衣带上蒲扇去放仙女棒,一年只有一个夏天,今年不行又要等明年。。。我已经错过很多东西了。。我不想再错过,再有遗憾了。。。。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明天会怎样……
现在在考虑要不要把之前写的东西搬过来……
[PR]

# by PP-RAIN | 2006-08-23 15:51 | 生活

NND.....

NND。。。我看不懂呀。。我用不来呀。。。
有人教教我伐拉。。。
我要疯掉了。。。a0073920_2320335.jpg
[PR]

# by PP-RAIN | 2006-06-17 23:20